【天将雄师】全员KUSO欢快小短篇

据说天将同人都虐虐的,那就随便欢快一下好了,CP向,以提卢提为主,既然是全员KUSO,ooc是一定的,请不要较真!!至于前一篇罗马之夜,有人想看后续,说不定还会填一填,让两个人暂时HE……

————————————————————

迷之画外音:好啦好啦,收工啦,躺着的可以起来了,站着的可以坐下了。

提比斯慢吞吞地从地上爬起来,扯着披风擦了一下嘴边和脖子上的浓稠的血浆:“卢魁斯呢?卢魁斯!”

“这里……”卢魁斯一边擦着脸上的血一边给粉丝签名。

提比斯走过去,瞥了一眼卢魁斯手里的东西,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他的胸口:“罗马第一勇士越来越出息啦!一夜之间卢All卢的本子都这么多了。”

“提All提也很多。”卢瑟斯头也不抬地继续签名,“怎么签?签哪里?”

提比斯扯过一旁霍安手里的发带,在卢魁斯面前晃了晃:“再拿发带随便送人,我就咬死你。”

卢魁斯还是继续签签签:“怎么咬?咬哪里?”

“……”

罗马士兵甲:霍安霍安不好了!大王子和卢将军又打起来了!

霍安吐出一口沙子,大手一挥:“随他去吧,整天做维和警察我也很累啊。尽情打,打死了另一个是我的。”

都护府小弟甲:咦刚刚都护在说什么?我一定是听错了。

红日扶着腰从旁边走过来:“哪个不长眼的把盾牌竖在那里,撞断小爷的腰了。另外服装师你过来,为什么让小爷露这么多腰,省布料吗?”

霍安心疼地凑了过去,拿帕子把红日腰上的沙子和血浆擦干净,顺便揉了揉他的腰,噢手感真好啊捏捏捏。

那边提比斯发现卢魁斯眼睫毛上还粘着一些血迹,于是就停手不打了,扯过卢魁斯给他擦睫毛,那些血浆已经干了,睫毛都揉掉了好几根依然擦不下来。

提比斯:本王子专注舔血三十年需要我帮你吗?

卢魁斯:不用了谢谢。

旁边的路人甲乙丙丁觉得有些瞎眼:“提比斯王子本人跟剧里反差很大呢……”

提比斯邪魅一笑:本王子的演员是影帝。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卢魁斯你不要我了吗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得撕心裂肺的小王子从远处跑来,像牛皮糖一样紧紧粘在了卢魁斯腿上。

花高从后面追上来:“小主公你不要叫着卢将军的名字哭这么大声啊你哥会打死你的!”

提比斯眯眼看着他,一副马上就要忍不了的神情。

花高赶紧把普理斯从卢魁斯腿上撕下来:“刚才无聊抓住了一只蠢鹰,花高烤给你吃了好不好,小孩子不吃肉长不高的。”

红日: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放开小爷的鹰啊啊啊霍安你别再捏了快放开我。

那边的雁头拍了拍身上的沙土,捋了捋额前的头发,对身边的老鼠说:“刚才打架的时候我还蛮帅的呢。”

老鼠点点头:“嗯我也觉得自己蛮帅的。”

雁头:可是有个人打着打着对我说他很喜欢我跳的小苹果,小苹果是什么鬼?

老鼠:可能是一种异族舞蹈吧,你看刚才各种音乐响起来,好多人都跟着跳起来了呢。

霍安忽然发现冷月和秀清都不见了,然后在某个沙堆旁边找到了她俩。

冷月:秀清姐你的发质好好皮肤也好好!

秀清:冷月妹子你的眉毛也很有个性呢!

霍安:你们俩到底谁是我的妻子,不然分个大小?

但是根本就没人理他,妹子们讨论起了服装和美容。

霍安觉得自己又对胡汉交流作出了贡献,然后有些失落地走了回去,一看情形更瞎眼。

“罗马的勇士们不要再勾搭我们都护府的人了!说你呢,抱什么抱,把手放下来,还有你,脸都要贴在一起了!收拾东西各回各家,不想走的留下来,把雁门关给我全都翻新一遍!”

都护府小弟乙:都护我要跟他去罗马……

对中外交流的贡献也很大呢。

“殷破呢?叫他来收拾一下场地,我们回都护府。”

“报告都护,殷破因为戏份太少睡着了。”

“把他给我叫起来,买馒头去,2800个一个都不能少。”

殷破从沙子上爬起来,打了个呵欠,如此没有存在感的领衔主演,想想也是蛮心酸的。


———————————————————— 

那么来谈谈你对这部剧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吧。


霍安:满意的地方是包揽剧中男女CP,不满意的是他们都抛弃了我……

说着带着希冀的眼神看了一眼红日。

红日撇头:我是来救我妹的。

 

提比斯:满意的是打斗镜头完全体现出了本王子的强大帅气。不满意的是卢魁斯居然没有跟我站在同一战线!相爱相杀好玩吗!导演的恶趣味简直不能忍!

 

卢魁斯:都很满意,除了跟普理斯他妈那一段。提比斯你听我解释我跟王后没什么普理斯也不是我儿砸你一定要相信我。

提比斯冷哼了一声,又露出戏里那种神经病笑容。

普理斯:你们这些肮脏的成年人。

 

红日:作为一个存在感很强的酱油我十分满意。唯一不满意的地方是腰有点冷,话说服装师到底在哪里,我要找他谈谈。

霍安:有什么意见向我反映吧,是我这样要求服装师的。

红日:我只是来救我妹的。

冷月:哥谢谢你的好意,在救我之前先管好你的腰子。

 

冷月、秀清:据说这是一部纯爷们儿戏,你们搞吧聊吧我们有事先走了。

秀清:来来来给你敷个面膜。

冷月:噢好的好的我给你换个新发型。

 

雁头:据说我们包揽了全片所有笑点,感觉自己萌萌哒。

老鼠:但是他们为什么总叫我们跳小苹果?

 

普理斯:都还满意,但是导演让我大声哭,用力哭,撕心裂肺哭,哭得嗓子都哑了,大家都没那么喜欢我了。说完哀怨地看了一眼卢魁斯。

卢魁斯心都要化了,忙走过去把他抱起来,拍着他的背说:谁说的,大家可喜欢你了,简直小天使。

在卢魁斯看不到的地方,普理斯对着自己的哥哥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提比斯:你给我下来,保证不揍死你!

 

霍安:还有谁没说?噢殷破……殷破呢?

都护府小弟丙:报告都护,殷破买馒头还没回来……

霍安:哦……那就……算了吧……


评论(2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冥大胖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