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之夜后续(卢魁斯×提比斯)

离开那个残留着情欲气息的房间,卢魁斯并没有走很远,随意找了个台阶坐了下来。

他需要思考刚才发生的一切。

从那杯酒来看,提比斯今晚做的一切显然是预谋已久。

他想起在此之前提比斯看着他时那种复杂的眼神,那并不是嫉妒或猜疑,那居然是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自己产生了这样念头,而自己却无知无觉。

就是这样的眼神,渐渐酝酿成了这个荒诞而放纵的夜。

对于士兵来说,美酒、鲜血和性都是必要的刺激品,卢魁斯当然有同女人做爱的经验,但他并不沉迷于此。他从没想到,自己可以跟一个男人这样肢体纠缠,亲密无间。

虽然这一切的开始是提比斯单方面的强迫,但他并未真正地排斥,甚至在后半部分,他也完全地投入其中。

“对你死心塌地的,只有我一个人。”

卢魁斯盯着自己的手指,那个人肌肤的触感仿佛还停留在指尖,带着灼人的温度和情热的汗水。他感到自己的心跳依然很快,带着一种酸涩、惊惶和喜悦,是的,他承认还有一些喜悦。

“提比斯。”他念出那个名字,把手紧紧握起来,抬头看着缀满星辰的天空。

卢魁斯一夜未睡。

第二天早上克拉苏在接到报告的时候注意到了卢魁斯的疲惫。他看了几眼报告,露出了赞赏的神情:“辛苦了,卢魁斯将军,你是罗马的骄傲。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黑鹰军团会有一段时间的休整。”

卢魁斯没有说话,要是罗马人知道他与罗马的王储做了那样的事,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以他为骄傲。

从王殿出来,他茫然地在王宫里走了一会儿,显然还没有从昨晚的冲击中走出来。到训练场附近的时候,他听到了金属兵器撞击的声音。卢魁斯心头微微一跳。

他踏着台阶走上训练场,不出所料,提比斯在训练他的直属军队。按照惯例,刚刚得胜归来的战士可以得到休息,而全罗马,只有提比斯才会这样严酷地要求他的士兵。

剑身相撞发出巨大的声响,提比斯的攻击一如既往地简洁有力,与他对战的士兵奋力挡过一剑,因巨大的冲击力后退了一步。

但提比斯看起来很糟糕,脸色和唇色都是苍白的,额上还有细密的冷汗。与其说训练,还不如说他在自虐。他看到了卢魁斯,稍稍停下来,示意士兵把剑递给卢魁斯。

卢魁斯并没有理会,他径直走到提比斯身边轻声说:“你的伤口不能承受这么剧烈的动作。”

提比斯没有说话,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肩膀上。”卢魁斯更小声地补充了一句。

提比斯突然笑了起来,他转身走了两步,顺便把剑抛给了卢魁斯。

卢魁斯准确无误地握住剑柄,挽了个剑花:“来吧勇士们,让我看看你们将军教给你们的剑法。”

训练还在继续,但气氛比刚才有了一些缓和,一些士兵甚至喝彩起来。提比斯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卢魁斯今天并没有穿护甲,所以打斗的动作跟以前有些不一样,力量性的攻击少了一些,但招数更加漂亮灵活。

直到对战结束,提比斯一直都在看着他,甚至连眨眼的次数都很少。作为一个王子,提比斯从小就被教导着从容不迫,情感内敛。但是面对卢魁斯,他总是无法控制自己,这个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让他无法移开自己的目光。

而且从昨夜开始,他还多了一个癖好,那就是把自己内心的肮脏和黑暗展示给那个人,看他吃惊错愕的神情。那个正直勇敢又略带迟钝的男人,简直是神对他数年压抑和痛苦的补偿。

“两人一组练习。”卢魁斯把剑递给旁边的士兵,向提比斯走过去。

他看到提比斯在看他,但又像在思考什么,仅仅把目光停留在了自己所在的地方。他重新绑了一下发带:“你在看什么?”

“你穿着衣服跟不穿的时候很不一样。”提比斯像是回过神来,打量着眼前的男人,漫不经心地笑了一下,“但是同样吸引人。”

卢魁斯眨眨眼睛,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一旁的士兵,他们都在专心训练,没有人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提比斯……”卢魁斯沉吟着开口。

提比斯微微点了一下头,表示自己在听。

“谈一谈昨晚的事吧。”卢魁斯觉得这样直接地提起这个话题并不好,但他不太会拐弯抹角地靠近主题,而且面对提比斯,他有一份连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急切。

“没有什么好谈的。”提比斯摊开双手,“不过就是我用了卑鄙的手段把我们正直的将军绑到了床上。”

“你昨夜的行为我还记得很清楚,”卢魁斯赞同地点头,“我只是不太明白你的想法。”

“我的想法?”提比斯向前走了一步,附在卢魁斯耳边轻声说,“关于你,我确实是有很多肮脏下流的想法。比如说这里,训练场,我想过在这里舔去你训练后的汗水,然后用各种方法满足你,让你达到高潮。”

看啊,他的将军眉心又皱起来了,连耳朵也红了。

提比斯心满意足地笑了笑,转身示意他的军队停下来,表示训练结束,他们可以离开了。

卢魁斯看着有序离开的士兵们,血管里的血液稍微平静下来,脸上的热度也减轻了一些。

“你听着,卢魁斯。”提比斯脸上换上了一副严肃的神色,又略带疯狂,“长久以来我一直在注视着你,渴望着你,迫切地想得到你。这就是我所有的想法,你要做出回应吗,我的将军。”

训练场变得很静,他们甚至可以听到对方不太平静的呼吸。

“是的,”卢魁斯垂下眼睛,睫毛在下眼睑投下了柔和的阴影,“所以我想问个明白。”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提比斯像是不太明白“是的”的含义。

卢魁斯又有些不自然的眨了一下眼:“每一句话我都尽量经过慎重的思考。”

“那你要如何回应?”提比斯盯着他,甚至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

“实话说……我不知道……你要明白,从战友甚至竞争者的身份变为伴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从今天起,我的目光会永远追随着你。”卢魁斯艰难地措辞,他并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但是他看到提比斯向来忧郁的双眼里驻满了光芒。

他撇撇嘴说接着说:“至少在你想睡我的时候,不用再把我绑在床上了。”

提比斯呼出一口气,他深深地看着眼前的男人:“我给你一个反悔的机会。如果你不抓住,到死也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我不会反悔。”卢魁斯轻轻摇头,“或许我应该做出一些更庄重的承诺,但不适合在这里。你刚才那些肮脏下流的想法影响到了我。”

卢魁斯想,总会有一天,他将在罗马最庄严的圣殿,以血起誓,永远追随和捍卫他的王,至死不悔。

提比斯。

那将是一个将军对他的君王的承诺。

那也是一个男人对他的爱人的承诺。

然而此时此刻提比斯并没有想什么所谓的承诺,他只想吻他。显然卢魁斯想法也跟他一样,他们看着对方,目光有着同样的渴望和热切。

他们在空旷的训练场上接吻,这是他们之间全身心投入的第一个吻,不是发泄,也不是安抚。他们固定着彼此的后脑,吮吸撕咬,张开嘴接纳对方火热的舌。这个吻结束的时候,提比斯看着男人的双眼,那里面的爱意和温柔,他已多年未得到过。

END

 

作者碎碎念:

姑娘们说罗马之夜还没有完,于是又有了这个后续,情节依然很少,就是卢将军的回应吧。强扭的HE也不知道甜不甜,大概是ooc小清新,反正罗马之夜没有后后续了……写完欢快向文风就扭不回来了,按这对儿的虐恋程度,卢将军大概不会这么快爱上大王子,大王子也表示不会这样乖乖被爱。就当将军还没有带小王子跑路,大王子的性格还没有病娇到电影里的程度吧……病娇提比斯下一篇见_(:з)∠)_

逆CP小能手再次鞠躬


评论(3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冥大胖鱼 | Powered by LOFTER